林作搵鑽石山慘劇抽水抽出禍 保誠保險決定終止合約

林作搵鑽石山慘劇抽水抽出禍 保誠保險決定終止合約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前日(6月2日)發生駭人的斬人血案,兩名女子被刀手狂捅遇害。

經常於網上出抽水帖的的林作,再次重施故技,分享一張模仿刀手裝束的照片,留言指「放售荷里活廣場謀殺案疑犯同款波鞋一對」,事件隨即引起軒然大波。

今日(6月4日)其任職的保險公司在發聲明,已決定與有關理財顧問終止合約。

保誠香港中午發聲明,指知悉有個別理財顧問於社交平台就近日的社會悲劇作出不當言論及行為,這與公司的價值觀背道而馳,強調此個別理財顧問的言論及行為,絕不代表保誠立場。

聲明又指,經過內部調查後,公司已決定與有關理財顧問終止合約。公司亦有清晰的「社交媒體指引」,所有員工及理財顧問理應遵守。

林作於社交網站出片,指有最後一句說話跟大家道:「Don’t make stupid people famous」(不要讓愚蠢的人出名)。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