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時報 | 入圍6月全球最佳音樂祭之一 Wake Up Festival本月底舉行

入圍6月全球最佳音樂祭之一 Wake Up Festival本月底舉行



入圍6月全球最佳音樂祭之一 Wake Up Festival本月底舉行


2018年的「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將於6月29日至7月1日,在台灣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Wake Up音樂祭源自2009年一群缺乏資源的嘉義17歲高中生,因為缺乏演出機會而自行舉辦的音樂祭,經過八年的演進後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祭之一。

聚集全球音樂工作者的音樂網站beehype貼文,報道6月份最佳的音樂祭,文中提及了Wake Up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音樂祭之一,與其他世界知名的指標性音樂祭並列。

今屆的嘉賓陣容依然鼎盛,除了繼續有台灣、日本、香港、中國的演出者之外,今次的版圖更進一步擴展到英國、越南、澳洲、泰國、澳門等世界各地。

至於香港代表方面,最矚目的樂隊包括觸執毛,另外亦有神奇膠、小紅帽、話梅鹿、Andy is Typing、崩口碗、The Sulis Club。

《熱血時報》榮幸再次成為覺醒音樂祭的指定香港媒體,為今次活動提供最新報道及專訪。

相關節目:
劈啪樂壇第16集第1節︰劈啪樂壇請你睇《覺醒音樂祭》!
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76/16/1

作者
全球化計劃NEW

熱血時報全球化計劃

過去數年,熱血時報致力透過新聞報道和評論文章向大眾傳訊。為把真確資訊傳予更多讀者,現時各位讀者可通過課金系統,以金錢支持個別報道或文章。

每週獲得最多課金支持的3篇文章將會翻譯為英文,以讓英文讀者可從熱血時報取得資訊。其他未入三甲的文章將滾存至下週結算。如讀者希望你欣賞的文章可讓更多人閱讀,歡迎課金支持,同時編輯和作者亦可借此計劃得到大家的實質支持,有助我們進一步提升傳訊質素。

※ 熱血時報將抽取其中30%作行政及製作費用
課金金額(HK$)
  • 100
  • 250
  • 500
  • 1000
  • 2500
  • 其他
下限為HK$10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4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