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落街站簽名撐國安法 斥某些國家虛偽為人所不齒

張建宗落街站簽名撐國安法 斥某些國家虛偽為人所不齒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最新的網誌中,除了繼續硬銷「港版國安法」,更上載了他到街站簽名撐立法的圖片。


張建宗表示,自全國人大開始審議國安立法以來,本地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又再造謠煽暴,製造恐慌,誣蔑國安立法會令「一國兩制」名存實亡、令香港失去高度自治地位等,他認為這些說法全屬無稽之談。

他又指某些外國政客亦頻頻作出高調攻擊,指控國安立法有違《基本法》、「一國兩制」及高度自治,削弱香港人的人權及自由。為改變對港政策,他們甚至威脅制裁中國及香港。

他指市民需要明白,這些本地以至外國政客的惡意言論、批評及舉措,根本是出於政治考慮,企圖打擊國家,用心昭然若揭。特區政府必須嚴辭反駁,明確及強烈反對外國政府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特區的內部事務,對香港高度自治情況作出嚴重失實及偏頗的言論。

他指所有國家都不會任由他人及他國在自己領土上進行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他提到某些國家一邊主張自身國家安全,另一邊則千方百計阻撓中國維護國家安全,這種虛偽和雙重標準為人所不齒。

(圖片來源:張建宗網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