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至五學生今日復課 教育局籲放學後盡快回家

中三至五學生今日復課 教育局籲放學後盡快回家


本港中學的中三至中五級今日(5月27日)復課,教育局對復課日的整體情況表示滿意。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局方人員今早亦聯絡了部分中學,得悉學校的整體運作和安排大致良好,並切實執行多項衞生防疫措施,包括進入校舍前為學生、訪客量度體溫、盡量使用課室的空間、學生活動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等。
  
發言人強調,要使校園成為一個安全衞生的地方,讓同學們愉快學習,必須要學校、同學和家長的全面配合和通力合作,做足防禦措施。根據既定的時間表,繼中三至中五級別在今日復課後,小四至中二、幼稚園高班至小三會分別在6月8日和6月15日復課。
  
對於今日在幾區有人聚集,並有身穿校服的年輕人被捕,教育局感到憂慮和心痛,呼籲學生珍惜可以回校上課的機會,切勿參與違法或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行動,須時刻以守法和安全為大前提,放學後盡快返回家中,切勿在街上流連或前往可能有危險的地方。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