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以不良手法逼客簽90萬元合約 健身中心3人被捕

涉以不良手法逼客簽90萬元合約 健身中心3人被捕


香港海關本月中旬起展開代號「破風」的專項執法行動,打擊健身中心使用不良營商手法,目前正就一宗涉嫌以具威嚇性營業行為銷售健身服務,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的案件進行調查。涉案的健身服務合約總值超過90萬元,為條例自2013年7月修訂以來,海關偵破健身中心不良營商手法涉案金額最高的單一案件,案中暫時3人被捕。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一間位於旺角的健身中心職員,涉嫌在銷售健身服務的過程中,對一名顧客施加不當影響,以具威嚇性的銷售手法迫使顧客購買健身服務。

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監督葉冬菁指有關銷售手法非常卑劣,事主年齡30多歲,行為能力較一般人遜色,容易受驚,被健身中心職員威逼後,簽下多張服務合約及課堂。

海關人員在5月22日至昨日(5月25日)期間採取行動,並拘捕3名人士,包括一名健身中心董事和兩名銷售人員,年齡介乎22至38歲。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