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池暗藏螺絲傷女童 涉事場所終道歉兼停業7日

波波池暗藏螺絲傷女童 涉事場所終道歉兼停業7日


一名女童去波波池玩耍時,被暗藏的螺絲釘傷及頭皮,惟涉事的場所發出的首個聲明中,不單未見道歉字眼,而且反叫家長「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及注意安全,切勿讓小童離開視線範圍,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再次發生」,被指是不負責任,引來家長群怒吼。事隔一日之後,場所急速跪低,並宣佈停業7日作改善。

涉事的場所「DREAM ROOM」今早(5月26日)發聲明,強調公司絕對有責任保護各小朋友在場內的安全,並指深表歉疚,鄭重地向此事件的家長及小朋友道歉。

公司稱經深入調查及翻看閉路電視之後,發現導致小朋友受傷的,是在滑梯側身位置軟墊中的嵌入式安裝螺絲,設計上誤以為凹入在軟墊中的螺絲及位置不會引起意外,但結果不如所想。

為針對以上事件,公司決定停業7天,委任合資格的公証行及工程師全面檢查及評估場地內的遊樂設施及玩具的安全性,以免同類事件再發生,並加強培訓員工及巡視場內設施,提高對小朋友在場內的安全意識。

雖然公司已經跪低,但似乎仍未能平息民憤,有網民就表示:「一開始推卸責任,真係搵鬼幫襯執左佢改過個名算啦。」

(圖片來源:DREAM ROOM fb)

相關報道:
女童被波波池暗釘傷頭 場所叫家長: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

首先,DREAM ROOM...

Posted by DREAM ROOM on Friday, 25 May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