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波波池暗釘傷頭 場所叫家長: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

女童被波波池暗釘傷頭 場所叫家長: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


家長除了關心波波池的衛生問題外,安全更是首要注意事項。近日有小朋友懷疑在玩波波池時,被一口「暗釘」傷及頭皮,引起全城關注。

有網民在 Facebook 貼相,見到一名小女孩頭皮受傷,有血滲出,要入醫院縫針,該網民更直指是波波池旁的一口釘引起。

不過更多人談論的,是涉事場所的一個聲明,位於觀塘的「DREAM ROOM」於官方專頁貼文,指「鑑於昨日發生一件不愉快事件,我們藉此提醒各位家長,享用場內任何設施時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及注意安全,切勿讓小童離開視線範圍,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再次發生」。

不少家長都留言批評,指涉事場所「不負責任」、「自己有問題仲賴人」,認為有必要追究到底。


鑑於昨日發生一件不愉快事件,我們藉此提醒各位家長,享用場內任何設施時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及注意安全,切勿讓小童離開視線範圍,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再次發生。 DREAM ROOM 在場內會不定時作出安全廣傳以提高場內人士的危機意識。我們亦再次深切慰問受影響的小童,盡快痊癒。

Posted by DREAM ROOM on Friday, 25 May 2018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