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想殺不認中國人的台灣生 南京「國粉」遭澳洲學校開除

揚言想殺不認中國人的台灣生 南京「國粉」遭澳洲學校開除


一名於澳洲留學的中國女生,因不滿學校有好幾個台灣學生都說自己不是中國人,在個人facebook貼文,直指「我真想殺了他們」,結果遭到彈劾,該名中國生不僅被澳洲學校勒令退學,而且一度被送到心理康復中心,還面臨被遣返中國。然而,她的背景卻相當非一般,抗拒共產黨之餘,更自稱「澳洲中國國民黨議員」,整個fb亦主要是正體字。

該名叫Cedrica的女生,昨日在個人fb貼文,指「本人即將回到共匪淪陷區,我不要共匪獨裁統治,我不要沒有臉書/Google/YouTube/IG/twitter/Tumblr和Yahoo的日子!!我不要共匪暗無天日的空氣,中華民國永遠是我的祖國!」

Cedrica又留言,擔心一旦回國,將面臨無法出境或來澳洲的困境。

Cedrica雖然來自中國南京,但卻自稱「澳洲中國國民黨議員」,屬「中國國民黨澳洲總支部」,亦即所謂的「國粉」,雖不認同共產黨,但就堅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認為「中華民國永遠是我的祖國」,甚至指「我多麼希望國民黨反攻大陸解救大陸同胞」。

(Cedrica fb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