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警會報告:太子站殺死人指控屬超乎尋常

監警會報告:太子站殺死人指控屬超乎尋常

監警會報告中,提及831太子站事件部分,指聲稱警方在太子站殺死人然後掩蓋事件,這都是超乎尋常的主張。 

報告提到,提出該指控的人士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去支持這一主張。相反,他們提出的是揣測、傳言,以及據稱醫護人員、醫管局職員甚至警方總督察所謂的確認,當中沒有提及任何一人的姓名,事後亦沒有人出面證實。警方關閉所有出口鐵閘以及沒有看到傷者被帶出車站的事實顯然被人炒作,藉此指控警方為掩蓋所謂的殺人事件而阻止人進入車站。消防處的紀錄前後不一亦可能助長了傳言的流傳。 

監警會又稱,香港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人際關係緊密。假若有人在港鐵站內被殺,死者親屬應很快發聲,將事件公諸於眾。即使是沒有親友的人士,亦需要繳納租金或管理費,假若失蹤,理應很快會被發現。另外,僱主亦會留意有僱員失蹤。但是,至今並無涉及8月31日事件的失蹤人口報告。警方確認已認真審視失踪人口報告,並未發現關聯個案。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