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參演澳門維穩show

Rubberband參演澳門維穩show



本地樂隊Rubberband於去年七一參演維穩show「香港巨蛋音樂節」,惹來全城鬧爆,誰不知事隔不足一年,Rubberband卻轉戰澳門,於五月一日出演濠江維穩show「黑沙海灘迎夏日演唱會」。

澳門泛民團體及不少勞工組織,近年均於五一國際勞動節發動遊行,爭取民主及勞工權益,於當地的重要性與香港的七一大遊行類似。有傳澳門政府為了與遊行搶人,早在2010年,就會在同一時間舉辦類似「香港巨蛋音樂節」的維穩show,以來自中港台三地的多名巨星級歌手吸客,今年的「黑沙海灘迎夏日演唱會」,更加是免費入場。

今次「黑沙海灘迎夏日演唱會」,除了有再次中伏的Rubberband之外,更有於去年發表甚有政治味歌曲《最好的時刻》的謝安琪。早前接受本台節目《人妻先修班》、表明支持台灣反服貿行動的組合Faith,亦都榜上有名。

《熱血時報》提醒對澳門政治認識不深的參演者,「黑沙海灘迎夏日演唱會」目的旨在減少遊行人數,製造假民意,希望各參演者深思熟慮,盡早辭演,這才是對社會及歌迷的負責任行為。

黑沙海灘迎夏日演唱會2014參與歌手:

張智霖、F.I.R.、謝安琪、周筆暢、周柏豪、官恩娜、黃鴻升(小鬼)、C AllStar、RubberBand、糖妹、連詩雅、陳柏宇、Dear Jane、張惠雅 (Regen)、SuperGear、MVG、蕊蕊、彭永琛、林奕匡、王若琪、KillerSoap、享樂團、小塵埃、天堂鳥、Faith、鍾偉強、Choco等

(官方宣傳圖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