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Cornellà搵香港助手 配圖用災場自拍照襯到絕

Joan Cornellà搵香港助手 配圖用災場自拍照襯到絕



又有地方要請人幫手繪畫,不過今次不是找「義工設計師」的社企,而是西班牙著名插畫家 Joan Cornellà 搵助手。

Joan Cornellà 今日(4月17日)在個人 Facebook 專頁出帖,指今個月尾需要找一位助手,懂得繪畫技巧,有意港人可電郵應徵。

不過最妙的,其實是這個招聘 post 的配圖,圖中見到一個人無視燒車冧樓,仍然不忘自拍,實在是香港人的核心價值。事實上,港人一直被斥毫無危機意識,即是意外當前,首要任務仍然是拿起手提電話拍照。

面對 Joan Cornellà 的靚抽,隨即有網民配合,貼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去年到九龍灣迷你倉火場「視察」的照片,成功呃 Like。

(Joan Cornellà Facebook 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