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偕陳肇始接種第4劑科興疫苗

林鄭偕陳肇始接種第4劑科興疫苗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4月14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4劑科興新冠疫苗,並呼籲已接種3劑新冠疫苗的60歲或以上人士適時接種第4劑疫苗。

林鄭月娥接種疫苗後,在負責統籌疫苗接種計劃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以及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陪同下,視察疫苗接種中心運作。陳肇始教授亦在現場接種第4劑科興疫苗。

上周五(4月8日),政府經參考專家建議後宣布,已接種3劑科興或復必泰疫苗的60歲或以上人士,在接種最後一劑疫苗至少3個月後,可接種第4劑疫苗。合資格人士可到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公立醫院的新冠疫苗接種站領取「即日籌」接種疫苗,今日起亦可通過網上系統預約接種第4劑疫苗。

一連多天的復活節假期在明日(4月15日)開始,林鄭月娥呼籲市民切勿鬆懈,在假日期間應嚴守社交距離措施,減少不必要外出,避免群組聚集,繼續與政府攜手並肩穩控疫情。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