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有朋友參加廣告眾籌 梁振英促吳文遠提供收據作證

聲稱有朋友參加廣告眾籌 梁振英促吳文遠提供收據作證


前特首梁振英連日就《蘋果日報》的A1頭版廣告事件出招,他今午(4月11日)就要求發起廣告眾籌的社民連主席吳文遠拿出收據,更指「否則可能是詐騙」。

梁振英聲稱他有朋友參加了吳文遠的眾籌行動,參加時完全相信吳文遠的說法,亦即錢是用作賣廣告的單一用途,然而近日沒有任何廣告是用「吳文遠」名義或吳文遠所屬的政治組織刊登的,而在蘋果日報刊登廣告的「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並不存在,因此,梁振英認為沒有任何事實可以說明吳文遠和這有限公司的關係。

梁振英指朋友質疑眾籌得來的錢的去向,要求吳文遠公開《蘋果日報》11萬元的廣告收據以作交代。他留言提到「否則這次眾籌就可能是詐騙,可以報警,這將是第二單官司」。

梁振英近日不斷於個人社交網站,將《蘋果日報》全版廣告「貼堂」。社民連主席吳文遠之後發起眾籌活動,集資在《蘋果日報》刊登廣告「問候梁振英」,有關廣告已在周一(4月8日)見報。梁振英接連就廣告上款「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發動狙擊,他指委託的律師已經查明,「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並不存在,也沒有商業登記,更就此虛假陳述,委託的律師已經舉報有關人等涉嫌觸犯相關法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