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狙擊「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 梁振英揭無商業登記已舉報

再狙擊「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 梁振英揭無商業登記已舉報

前特首梁振英再就《蘋果日報》廣告事件發功,他指前日由社民連主席吳文遠眾籌的A1廣告,聲稱「贊助刊登」該廣告的「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沒有商業登記,會作出舉報。

梁振英在Facebook貼文,指委託的律師已經查明,「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並不存在,也沒有商業登記。他指就此虛假陳述,委託的律師已經舉報有關人等涉嫌觸犯相關法律。

梁振英近日不斷於個人社交網站,將《蘋果日報》全版廣告「貼堂」。社民連主席吳文遠之後發起眾籌活動,集資在《蘋果日報》刊登廣告「問候梁振英」,有關廣告已在周一(4月8日)見報。梁振英之後發帖,表示「感謝吳文遠加入宣傳」,之後再針對廣告上款「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並反問「吳文遠和蘋果日報有沒有違反公司條例?」。

舉報 前日的蘋果日報頭版廣告聲稱「贊助刋登」該廣告的是「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我委託的律師已經查明:此公司並不存在,也沒有商業登記。 就此虛假陳述,我委託的律師已經舉報有關人等涉嫌觸犯相關法律。

Posted by 梁振英 on Wednesday, 10 April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