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政府除了推動修例 還須做好宣傳和說明

陳茂波:政府除了推動修例 還須做好宣傳和說明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過去數天,特區政府整個問責團隊都努力與社會不同界別的代表會面交流,講解有關選舉條例修訂,並聽取各界的想法和意見,加強相互的溝通與交流。

陳茂波在最新網誌提到,與會者普遍期望,完善選舉制度後,「行政主導」的體制得以加強落實,政府的治理效能得以提高,一些深層次的問題,例如土地房屋能早日得到更有效的處理;而香港如何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經濟如何更好的發展,也需要作長遠考慮、及早籌謀。

他指香港社會對今次完善選舉制度還需要更多的了解,國際上對此出現了誤解以至刻意的攻擊,特區政府除了推動修例工作,早日落實新的選舉制度外,還須做好宣傳和說明的工作。

就此,他指未來這段日子,特區政府問責團隊會繼續努力密集式地向各方面宣講和說明,堅定支持人大常委會對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完善,讓香港社會回復安定繁榮、實幹高效,經濟發展的成果得以更均衡、更廣泛地分享。

(圖片來源:陳茂波網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