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體育香港遭入稟清盤 傳周四後停止運作

樂視體育香港遭入稟清盤 傳周四後停止運作



樂視體育香港被兩間海外公司入稟高院申請清盤,排期5月16日聆訊。據了解有員工已經收到通知,公司將於星期四(3月15日)後停止運作,最遲要於當日收拾個人物品。

在荃灣的樂視體育香港辦公室,今午仍然有人工作,而「LeSports HK」Facebook 專頁今日仍然有更新,但都是本地體壇消息。

有消息指,獲援權直播樂視英超頻道的NowTV,將會接手英超製作,但至今仍然未有官方回應。

消委會敦促樂視體育香港盡快公開交代事件,又指服務供應商提供不同年期、價格,及服務項目的收費計劃,亦有透過其他網絡供應商分銷服務,最終如無法履行合約,必須向消費者詳細交代會否退款,或提供賠償等細則,以釋除消費者的疑慮。

由上周末起,樂視體育在直播英超時段死機,但一直未有任何官方解釋,連日來都有樂視客戶到「LeSports HK」Facebook 專頁洗版投訴,但依然未獲回覆。

(有線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