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年初一唔好講咁多政治 林鄭強調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稱年初一唔好講咁多政治 林鄭強調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月16日)早上去到維園年宵現場,巡視清潔情況,當被問到陳浩天的選舉呈請遭駁回,判詞提到選舉主任應讓他們解釋,但近日香港眾志周庭被判提名無效時,卻未獲得解釋機會,林鄭回應指「今日唔好講咁多政治嘅嘢」,希望大家開開心心過年。

林鄭強調,在任何情形下,特區政府都是依法施政,她認為香港最彌足珍貴的是法治精神,亦有一個獨立的司法系統,所以可以確保到政府依法施政。

當被問到如何可以令社會和諧一點時,林鄭稱上任七個多月以來,都非常重視行政立法關係,而社會上說見到有政治爭拗,都是見到在立法會,或者是政府和政黨之間的爭拗。她希望先在跟立法會的工作關係裏,取得更多合作和更好的關係。
 
林鄭希望未來一年香港社會能夠團結一致,和氣生財,希望香港成為一個聚財的地方。


(林鄭月娥向在維園打掃的清潔工派朱古力打氣/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