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特丹號獲准停靠柬埔寨 乘客可以上岸

威士特丹號獲准停靠柬埔寨 乘客可以上岸


荷美航運(Holland America Line)周三(2月12日)公布,柬埔寨已同意讓該公司旗下郵輪「威士特丹號」(MS Westerdam)在柬埔寨港口停泊。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多國相繼拒絕讓這艘載有1455名乘客和802名工作人員的郵輪靠岸。

荷美航運的Facebook專頁指,「威士特丹號」正前往柬埔寨的西哈努克市,預料於當地時間早上7時抵埗,乘客將可以上岸,公司又非常感謝柬埔寨當局的支持。

公司續指,乘客之後會坐包機到金邊,他們除了獲得的全額退款,還將安排並支付所有航班的費用。聲明強調船上的所有客人都很健康,沒有已知或懷疑的冠狀病毒病例。

「威士特丹號」最初的目的地是日本橫濱,但日方率先拒絕它靠港,之後泰國、日本、台灣、關島及菲律賓亦都拒絕。

(圖片來源:Holland America Line 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