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金牌監製涉性醜聞 紐約州提民事訴訟

荷李活金牌監製涉性醜聞 紐約州提民事訴訟


紐約州檢察總長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在當地時間2月11日宣布,指控捲入性醜聞的荷李活金牌監製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其製作公司Weinstein Company,以及公司另一管理人Bob Weinstein,指他們沒有盡力保障僱員不受溫斯坦的性騷擾。

據入稟狀內容,Weinstein Company及溫斯坦的兄弟Bob Weinstein,被控在有確實證據下,仍沒有措施確保員工在辦公地方不受性騷擾。施奈德曼要求被告賠償,惟金額未有公布。

65歲的溫斯坦自去年起被逾70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包括強姦與被迫與他發生性行為等;溫斯坦否認強迫女性跟他發生性行為。

據指,溫斯坦正打算出售Weinstein Company。入稟狀稱,任何出售交易須確保受害人得到合理賠償。


(圖片來源:網絡)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