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賀歲片精選

2019賀歲片精選

新春檔期,賀歲片開鑼,令人眼花瞭亂 - 既有占士金馬倫新作《銃夢:戰鬥天使》,仲有Lego同靚女Keira Knightley,可謂熱鬧非常!

今年賀歲片中一套不容錯過的電影,就是由金像大導占士金馬倫監製的《銃夢:戰鬥天使》。劇情改編自木城幸人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銃夢》,講述二十六世紀Dyson Ido博士在廢鐵堆中發現了喪失記憶的女性機械合成人Alita的頭顱,將「她」帶回家重新修復,並讓「她」開展正常人的生活。此時Alita決意尋找過去,引來最致命的威脅 ...... 《銃夢:戰鬥天使》之拍攝及製作技巧比《阿凡達》有過之而無不及,絕對值得入場。

農曆年檔期最適宜觀看闔家歡的電影,家有小孩的自然要看《Lego英雄傳2》。故事主角阿墨乃「職安真漢子」,個性天真率直,正能量爆棚。今集他英雄救美,從壞蛋Sweet Mayhem手中救出女朋友蕾絲。今集除了保留上集聲演的巨星班底,還有可愛的心心炸彈空襲,實行萌爆豬年!

2019年新任媽媽的Keira Knightley強勢回朝,飾演法國傳奇才女Colette,精心設計的古典造型魅力不凡,更早在辛丹斯影展打響頭炮。故事講述Colette的情史和成名之路 - 少女時代下嫁比她年長15歲的巴黎書商Henry Gauthier-Villars,並憑小說《Claudine》一炮而紅,卻被丈夫剝削;離開他後轉作男性打扮,與「情婦」Marquise de Belbeuf相戀。《寫我華麗緣》細膩描寫Colette才情,屬賀歲檔期的另類選擇。

銃夢:戰鬥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上映日期 : 2月5日

Lego英雄傳2
The Lego movie 2
上映日期 : 2月7日

寫我華麗緣
Colette
上映日期 : 2月28日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66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