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員工陣線政府總部請願 邀請林鄭公開對話

醫管局員工陣線政府總部請願 邀請林鄭公開對話

為爭取全面封關而發動罷工的醫管局員工陣線,昨日(2月4日)公開邀請特首林鄭月娥於今日進行公開對話。 

該會今早親身到達政府總部,期望可與林鄭月娥一同就防疫工作進行對話與談判,但未獲回應。該會重申,以林鄭月娥為首的政府必須與該會公開會面,儘快落實全面封關措施,才能拯救全港市民的性命。 

該會重申五大訴求,嚴厲促請政府立即全面封關,並正視醫管局資源嚴重短缺的問題。聲明指如果政府選擇與人民為敵,置港人安危不顧,該會相信,其他界別的工會將不排除發起工業行動的可能,繼續向政府施壓。 

醫管局表示,由於今日公立醫院預計有大量醫護人員缺勤,緊急服務將仍受到嚴重影響。各公立醫院急症室目前只能集中有限的值勤人手提供緊急服務,醫管局呼籲病情輕微的病人,前往私家醫院或診所。 

醫管局指,專科門診會提供有限度服務,病人可於稍後致電更改診症預約時間,如有補充藥物需要,可前往專科門診補充藥物。醫管局呼籲所有未返回工作崗位的醫護人員以病人福祉為大前提,盡快返回工作崗位,為病人提供所需服務。醫管局又感謝今日所有值勤醫護人員,盡力維持最緊急的服務。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