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Cornellà又請香港助手 配圖見女郎無懼槍林彈雨自拍

Joan Cornellà又請香港助手 配圖見女郎無懼槍林彈雨自拍



繼去年4月之後,西班牙著名插畫家 Joan Cornellà 又要搵香港助手,所用的配圖又是一絕。

Joan Cornellà 今日(1月30日)在個人 Facebook 專頁出帖,表示要找一個香港助手,懂得繪畫技巧的港人可電郵應徵。

有關招聘 post 的配圖可以講得上是香港人的寫照,背景見到有轟炸機在放炸彈,而且有房屋起火,但一位三點式泳衣女郎仍然不忘 selfie,拿著自拍神棍與一名非洲飢餓兒童合照。

在去年4月,Joan Cornellà 招募香港助手時,就見到一個人無視燒車冧樓,仍然不忘自拍,實在是香港人的核心價值。

相關新聞:
Joan Cornellà搵香港助手 配圖用災場自拍照襯到絕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4-17-2017/37304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