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20人報名參加立法會補選

先後20人報名參加立法會補選



2018年立法會補選的提名期今日(1月29日)下午5時結束,選舉主任在為期兩周的提名期內共接獲20份提名表格,當中1人退選,民主黨袁海文下午較早時報名後,得知姚松炎順利入閘,隨即退選。

不過仍然有參選人尚未確認提名有效,選舉事務署指,經選舉主任審核及確認獲提名人士的資格後,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名單將於憲報刊登。

選舉管理委員會將於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九龍深水埗荔枝角道863號地下荔枝角社區會堂為候選人及其代理人舉辦簡介會。在簡介會前,選舉主任或助理選舉主任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其所屬地方選區或功能界別的候選人在選票上的排列次序,以及分配展示選舉廣告的指定位置。

3月11日舉行的補選,將填補4個立法會議席空缺,包括3個地方選區(香港島、九龍西和新界東)各1個議席,以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1個議席。

獲提名人士:
香港島:陳家珮、周庭、任亮憲、區諾軒、伍廸希、馬金泉
九龍西:鄭泳舜、姚松炎、蔡東洲、袁海文(已退選)
新界東:陳玉娥、鄧家彪、范國威、陳國強、方國珊、趙佩玉、劉頴匡、黃成智
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司馬文、謝偉銓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