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妨礙住戶進入大廈累少年被捕 華明邨女保安遭即炒

涉妨礙住戶進入大廈累少年被捕 華明邨女保安遭即炒


今日(1月26日)下午起,大批粉嶺居民在新落成的暉明邨外圍聚集,不滿政府考慮將該邨改裝為臨時居所,視乎需要給予沒有病徵的緊密接觸者作隔離觀察。

入夜之後,有人在暉明邨路口以雜物及磚頭堵路,亦有人向大廈大堂掟汽油彈,結果大批防暴警察到場,有部分人士散到去附近的華明邨。

消息指,有大廈女保安於警方到場時,拒絕讓住客進入,結果令一名住客被捕,有居於附近華明邨的居民不滿,指罵涉事的女保安員,女保安員當場嚎哭,要由高層安慰。

涉事的保安公司晚上發出通告,指「就2020年1月26日晚上懷疑有保安員防礙住戶進入富明樓,本公司已即時嚴肅處理,該員工已違反公司工作指引,已即時將該名保安員終止僱員合約」。

保安公司指,已再次嚴厲訓示前線員工,必須以保障華明邨居民利益為首要,並繼續緊守崗位為華明邨服務。

警方表示,晚上在粉嶺華明邨一帶拘捕11人,年齡介乎16至42歲,他們涉嫌非法集結、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

(港台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