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法國安古蘭出席國際漫畫節 香港漫畫家即場繪畫示範

遠赴法國安古蘭出席國際漫畫節 香港漫畫家即場繪畫示範


多名香港漫畫家遠赴法國,出席1月24日至27日的第46屆安古蘭國際漫畫節。

香港今次參與的《港故仔︰香港漫畫巡迴展覽》由香港藝術中心和動漫基地主辦,展出30多位香港漫畫家的原創經典和最新的長篇漫畫作品。

5位香港漫畫家包括朱成、多利、麥少峯、李健良和Yanai,在漫畫節期間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和業界專業人士會面。他們於現場繪畫示範,讓參加者一睹漫畫的創作過程和箇中技巧,他們並舉行了簽名會和座談會。另外兩位業內專業人士,漫畫社交媒體和出版社《紙本分格》的創辦人梁家文和漫畫編輯彭俊波亦出席了漫畫節。

安古蘭國際漫畫節於1974年成立,是歐洲最著名的漫畫節。香港漫畫家和出版社於2011年首次參與此漫畫節,今年是香港藝術中心第6次帶領香港漫畫家和專業人士參加漫畫節。

(政府新聞處圖片)

[安古蘭即時]準備demo了… Demo前有些熱情的人找我畫了圖熱身, 感覺沒那麼胃痛了

Posted by Dolly Lee on Friday, 25 January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