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民廿一 賣港先鋒

犯民廿一 賣港先鋒



到今日(1月20日)為止,城邦學社已經先後在五份報刊刊登廣告,要求修改《基本法》。如此義舉,在梁振英公佈其滅港報告時,更感必要。只是,對此第一個反感的,竟非梁振英或中共,而是泛民。21名泛民議員,在廣告登出後翌日,發表一個立場書,刻意維護新移民領取綜援的權利,無視香港社會資源被掠奪的事實。這二十一個人,已非為民喉舌的議員,而是為虎作倀的內奸。

著名網民及史官倫爺,總結了民主黨十宗罪。計有贊成領匯上市、反對五區公投、入中聯辦密室談判等等。其實這些罪名,可歸納為兩個字:賣港。民主黨的本質,就是反民主。他們以民主號召民眾支持,但內裡管理論資排輩,不容異己。更重要的,是他們死心塌地相信民主回歸,民主中國論,拿香港作祭品,獻與他們心目中的「民主中國」,全不理港人死活。民主黨流毒之深,連帶整個泛民,都與他們為一丘之貉。是次綜援判決,判決短短三個星期後,已收到逾一千四百宗新移民綜援申請,估計之後陸續有來。收回單程證審批,以至修改《基本法》,實屬必要。但他們仍然無視這些事實,殘害港人權益。講到底,他們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討北京主子的歡心,做一個合格的奴才。港人生死,與他們何干。

不過,港人也不是傻子。現在已經有不少人恨其所為,責難、甚至狙擊他們。但犯民們的回應是甚麼?不是反省,而是稱這些聲音是恐嚇,並且報警處理。換轉二十年前,大家會以為這是土共所為。其實,這才是泛民的真像,一群毫無道德,敗事有餘的政治騙子。港人被他們騙了二十多年,現在醒悟了,知道他們的行騙手法,他們就勃然大怒,稱這些人是中共打手、惡棍無賴。這就像個騙子,被揭穿後作勢攻擊揭露者一樣。這些人,費盡心思,想做中共的好奴才,於是連原先支持自己的票源都不要,去支持一班只會支持土共、保皇黨的大陸殖民。但這樣做,也不能保證中共能接納他們,反今被港人睇到他們的真面目。這些人,欲做奴才而不得,卻葬送了港人的前途。不除,又豈能服眾,一洩心頭之恨。

如果今年香港真要有甚麼政治改變,那就是一個本土黨,必定出現。泛民,已成中共走狗。未來的日子,他們必定會繼續出賣港人。單是政改方案,他們已在降低港人期望,要港人接受一個中共控制的「普選」。港人如不滅之,就死無葬身之地。最後,送一句話給這群人:犯民賣港賊,全部。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