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行李碰到女童惹爭執 巴士車長遭操普通話大媽襲擊

搬行李碰到女童惹爭執 巴士車長遭操普通話大媽襲擊


愉景灣昨晚(1月15日)有巴士車長遇襲,出手者為一名操普通話的大媽。

根據「巴士台 HK Bus Channel」分享的片段所見,一名操普通話的大媽不斷拉扯巴士司機,另一名女子則在旁指罵。

警方發言人表示,事件是司機搬動行李時碰到女童而起,案件列作普通襲擊,由大嶼北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跟進。

「巴士台 HK Bus Channel」提到,該名大媽指司機急煞車,導致其小孩跌倒在地上,但專頁就指「事實是當時該名小童未有坐好,而行車其間亦無好好看管隨行小童,以致小童自己跌倒在車廂內」。專頁又稱當時全車載客量不少,如果急煞不可能只有該小童一個跌落地。

(巴士台 HK Bus Channel片段截圖)

16/1 愉景灣昨日發生一宗乘客襲擊車長事件。昨日晚上,一名中國大媽指司機急煞車,導致其小孩跌倒在地上。 但事實是當時該名小童未有坐好,而行車其間亦無好好看管隨行小童,以致小童自己跌倒在車廂內。而當時全車載客量不少,如果真的有急煞車,理應全車搖骰仔跌倒,不可能只有該小童一個跌落地。 當巴士到達愉景灣北後,該大媽與司機理論期間,疑因自己理不及日繼而動手。 香港01 香港蘋果日報 on.cc 東網/東方日報

Posted by 巴士台 HK Bus Channel on Tuesday, 15 January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