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稱男子油塘墮樓暫無可疑 譴責有人造謠生事

警方稱男子油塘墮樓暫無可疑 譴責有人造謠生事


今日(1月13日)早上,警方接獲報案,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於油塘高翔苑高康閣對開,懷疑從高處墮下,經救護員檢查後證實當場死亡。網上流傳事發片段,隨即引來連番討論。

警方晚上發聲明,警方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顯示,死者並非上址住客。在今早約8時許,死者獨自前往上址,乘住客出入時經正門進入其中一幢大廈,並獨自乘坐電梯至29樓,過程中並沒有其他人進出過電梯。

聲明指死者隨後於29至30樓梯間,從窗戶拋下背包,然後再墜下身亡。由死者獨自步出電梯至墜樓期間,並沒有居民聽到任何爭吵聲音,而現場亦沒有發現打鬥痕跡。現場梯間只有一個闊約3尺,離地高約5尺的窗戶可以打開,其餘窗戶均是密封式的,而窗戶旁的牆上發現有鞋印。

警方又稱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傷勢,而死者亦沒有在任何反修例活動中被捕。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案件暫時沒有可疑,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正在跟進調查,案件暫列作「自殺」案處理。

聲明指「警方強烈譴責別有用心的人造謠生事,誣衊死者是由警方從高處推下致命」。警方希望造謠生事的人可以尊重死者及其家人,不要再作毫無根據的揣測及指控。

(網上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