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共手持五星旗元朗遊行 竟指林卓廷是721主謀

土共手持五星旗元朗遊行 竟指林卓廷是721主謀


721元朗恐襲發生已經接近半年,近日有一班熟口熟面的土共頻頻出動,繼早前在粉嶺法院外示威之後,今日(1月12日)又再於元朗遊行散播歪理,指當日於西鐵直播及受傷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是「主謀」。

一班身穿白衣、手持五星旗的土共,今午在元朗西鐵站的巴士總站出發,遊行至元朗警署,他們手持令人心寒的標語,包括「無林卓廷帶暴徒入元朗就沒721」、「守護家園抗暴被控告 憤怒!」、「林卓廷深夜煽暴光復元朗 製造恐慌 設局挑釁勾引白衫人犯法」。

他們沿途又高叫口號,內容包括「沒有林卓廷,沒有721」、「沒有林卓廷,沒有黑衣人」、「沒有林卓廷,元朗好安寧」、「主謀林卓廷,捉佢上法庭」。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上月接受有線新聞訪問時,提及元朗721事件,是由一班人帶一班示威者入元朗,而牽引出的事件。林卓廷批評官方首次跟何君堯說法,指721是示威者入元朗引起,又指「er Sir」江永祥做了「何君堯2.0」,他形容十分恐怖,慨嘆一名高級警官居然可以如此扭曲鐵證如山的歷史。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