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遭中國下架 林心如: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行為

新戲遭中國下架 林心如: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行為



由藝人林心如製作及演出的網劇《我的男孩》,被中國網民指該劇受到台灣文化部補助,是讓台獨勢力肆意橫行而遭到舉報,結果播了兩集就遭下架。對於被指「林心如台獨??」、「有人實名舉報了林心如台獨」、「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台幣掛竿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等,林心如工作室今日(1月7日)晚上發聲明,指有關討論對林心如帶來極其惡劣的影響。

林心如工作室指,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信息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工作室及林心如稱一直支持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

聲明又提到,近年來多部台灣電視劇都曾接受過台灣文化部資助,並已於各平台播出。

針對此次惡意誹謗事件,工作室已正式委託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處理,同時希望停止傳播不實信息,抵制網路謠言。

相關新聞:
林心如新劇遭舉報涉台獨 中國全面封殺下架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1-07-2018/4342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