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14歲女生疑受學業困擾 發短訊向同學告別後跳樓亡

屯門14歲女生疑受學業困擾 發短訊向同學告別後跳樓亡



今日(1月2日)為聖誕及新年假期之後首個上課日,不少學校都展開中期試,一名14歲中三女學生,今早被發現在屯門良景邨良偉樓高處墮下,當場證實死亡,據悉女童因為學業問題,感到不開心。

該名女生就讀屯門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該校副校長英佩詞指,師生對事件感到震驚,並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為師生輔導。英佩詞又指,該名女生成績屬中上游,個性開朗,過往不需要接受輔導,之前並無異樣。

英副校長指,今早一名同學收到該名14歲女生的WhatsApp,內容指自己要離開,收到短訊的同學已即時告知母親代為報警,惟未能阻止悲劇。

今日為該校的首個考試日,而中三級需要考英文及化學科。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對事件感到十分難過,已派員到該校提供支援,而有關學校亦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包括為有需要學生提供輔導服務。局方會繼續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絡,以提供適切的支援和協助。

(圖片來源:Wing1990hk|CC BY SA 3.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